close
不知不覺來到第五篇,
但是...

我們還是路人。

你說?這樣的共同的朋友是什麼?
討論著已經不相干的人,
保護著各自想要保護的人...

我還是很高興認識你,
也謝謝你說你的出現的原因,
這一切還是很棒的。

我少了一個朋友,
多了一個朋友。

只可惜...
我們最多只能這麼「近」。
因為再多的失望,你們還是你們,
我永遠走不進...

很遺憾我們為同一個人傷心而他卻全然不知情,
只是我的傷心只有一秒,
已經復原;
你的傷心...
我只能遠遠給與祝福,
放心,你們還會一直是好朋友的,他對你很誠實很誠實。

恭喜你。
也恭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