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分類哪邊,
就先分這裡好了。

今天一早起床啊!穿好衣服準備要去可米試鏡,
結果就要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發現左眼不見啦...
總之大概被我洗掉了,真是的,
然後趕緊拜託弟弟幫我去買拋棄式。

一路趕到六張黎捷運站,
居然沒遲到。

今天也約了彤兒跟我一塊去試鏡,
她天生就很愛演啊!所以找她很適合,
剛好有機會當然要推薦給自己好姐妹。

結果出捷運站就迷路了,
好心的路人還告訴我們在那兒!
但是走啊走!
走到破爛平房心想怎麼會是在這!
原來走錯了。簡直是兩個笨蛋。

可米的大樓看起來有點不優秀,
還好進去之後總算感受到這裡是可米。
(這時就想講說,我們家公司招牌比較明顯!呵呵...)

然後接待我們的是不知道是什麼來頭的,
叫做小軒,他一邊吃著泡麵一邊跟我們面試。
填資料的時候,
一整個很怪!
什麼參加過的演出...
根本就是無經驗,頂多拍過S.H.E Super Star MV,
而且還是一堆人的那種沒有臉,
然後就是一堆綜藝節目錄影。
然後叫我填三圍...瞎。
然後還有喜歡自己哪裡跟不喜歡自己哪裡。
然後又寫說現在有無合約在身...
(說到這就想到和弦的秘密,嘿嘿!)

總之聊了一會兒,
反正大概就是要拍了,
剩兩集也要拍啊!= =

反正一定會有勁爆的表現,
敬請期待吧!
媽呀!連我自己都超期待...太好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