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北社盃之後,
我第一次練球。

真可怕,整整兩個月的時間都沒有打球...
我真的是校隊的嗎?

回到球場感覺很好,
每個寶貝看到我就是一句好久不見,
親切依舊,就如以往。

我跟平時一樣在整理場地。

六點半,十五圈再度展開,
跑到第九圈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要昏倒了...

接著做完操,先是基本動作,側跑之類的;
然後是自己投籃搶籃板傳球練習;
個人動作;
一對一全場攻守。

才做到一半,看了一下時鐘,七點半多,
距離我開始練球一個小時整,
我已經完全跑不動了...

接下來的全部練習我都在休息,
除了今天狀況不佳生理痛之外,
實際上就是我一點體力都沒有了。

對自己很生氣,但卻只能看著。

三人單邊;
兩隊互攻守;
全場五打五;
十秒衝刺十五趟。
這些我完全沒做,
幫忙受傷的哈比寶貝當紀錄台,
瞬間覺得自己來這裡做什麼?

我,球技離你們好遠;
我,體力也離你們越來越遠了...

應該說無奈還是自己太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