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度系際盃第一場預賽,
對日文系,我們勝。

今天社會系總得分二十四分;
莊阿硯個人得分七分。
快攻上籃一球、亂丟亂進一球、三分球一球。

差強人意,有點不到我預期。

我不是要說日文系很好打,
只是今天上場也有兩節吧!
重點是一堆出手機會,
日文也沒啥守啊?

姿勢一百,
命中慘兮兮。

每一球我確定我都瞄過了,
而且球線也大約完美,
果然,
每球都是直的往籃網飛,
然後在前一步往下墜。

三、四顆麵包球。

莊阿硯,這實在不是你當年射手該有的行為。

體力我到覺得還好,
防守應該也大致可以,
就是怎麼都投不進啊,昏倒。

明日請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