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朗朗的課,
發期中考卷!

原本以為大概只有四十分吧!
意外的考了個七十幾,
真扯,
不及格者三十人,
及格者二十五人,
八十分以上五人,
七十分以上十人。

我們這個小組,
全班前十名就包辦了四名,
而且還有兩個八十幾分,
超可怕。

我想這都是我朗朗第一大弟子的功勞吧!(得意)(囂張)
哈哈哈哈哈...

大隻佬考很好,
不過我看他的稿卷滿滿滿,
光第一題就寫了一頁半,真誇張;
高高也考很好,也是滿滿滿的答案;
矮矮也考很好,整個考卷根本沒有空白處啊!

可是我,最重的第一題,
大家都滿滿滿,就只有我寫不到一頁,
朗朗居然還在下面空白地方寫了英文紅筆的眉批。
看那些我看不懂的單字,應該是稱讚我吧!(媽呀!我真不要臉!)

然後第二題完全看不懂題目,
不過亂寫居然也矇到答案?

第三題整個是亂扯,跟第四題一樣不過只寫了五行左右,
結果二十五分我拿了二十一。

難怪大隻佬要說老師偏心了,
嗯!我也懷疑,
我確實覺得我寫的不怎樣。

後來檢討的時候,
高高說,我剛好每題都「只」寫到一句必答重點,
於是我很高分。

我越來越可以體會為什麼連B班的同學都當面對我說,
「朗朗真的很疼你。」

我該說我賽到的,還是朗朗太疼我了?
哈哈!總之,朗朗教授我愛妳,妳整個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