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報告的日子,
今天來到國家圖書館。

吳燁燁教授報告,成員有硯、詩婷、大隻佬。

大熱天好不容易來到國圖,都快累死了,
就在要辦臨時證時,
很棒的我發現,
我沒有身分證,也沒有學生證。

於是他們寄放了行李,
然後我一個人正打算到樓下咖啡廳等他們,
還好後來我發現我的健保卡,
所以順利辦好證件了。

查資料的時候,幾度很不順利啊!
不過還好在資料二人組合作無間之下,
(我跟詩婷...)
總算大功告成,
大隻佬你輸掉了...呵呵。

後來我們來到五樓的公報區,搞了很久都無法理解要怎麼查,
最後總算開始有眉目,
就在此時,玻璃的鐵門居然開始放下...= =
要閉館了!

天呀!(泣)

有點雖,我們就快要完成的說...
只好先回到一樓再說。

後來說好星期天再來國圖,
就在要去領行李時,
大隻佬發現鑰匙失蹤啦!

真是晴天霹靂。

結果在服務台問很久,才知道,我們根本沒拔出鑰匙,
後來被人家發現,把鑰匙交到櫃檯,
東西都沒有丟掉,好險!

今天果然熱昏頭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