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吳教授正式升格為燁燁。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今天是報告的天。

社會政策的就業報告,
第二個上台,
十分鐘不多不少洽洽好,
分數也不多不少一百分。

講完看到燁燁眼神頓時安心很多,
瞇瞇眼招牌笑容,
之後隨即拿下麥克風稱讚。

很棒!莊阿硯我很得意!哈哈哈!

大隻佬跟李詩婷跟莊阿硯果然是報告好搭檔啊!
全新報告組成再次成功,
證明了完美的投影片還是深得人心。

當然,也不是沒有內容的啊!

下課時,燁燁還找我去特地說了一次我們很棒,
我除了驕傲好像也不能幹麻了喔!

總之,再次恭喜燁燁加入朗朗的行列。

下午的英文報告,
之前辛苦錄音很久,
特別是小嘉還回家混音,
整個很厲害,
總之也得到一百分,
身為主持人的我也超開心。

傍晚討論朗朗報告,
正式的把荷包蛋理論完成,
整個人真的超開心,
這理論是由我發跡,
經過大家討論研究出來的,
當時在朗朗面前脫口說出荷包蛋人際關係理論的雛形,
自己都感到很驚訝,
能得到朗朗認可爽呆了。

希望下週正式報告能夠成功,
一個人要擔當一節課的內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