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撥接辦公室,
簡陋豋場。

從台北千里迢迢帶電腦回來阿嬤家,
原本想說舅舅有舊電腦,
應該可以上網,
沒想到早就拔掉了。

於是昨晚我臨機一動想到高中時代的撥接上網,
騎車車在這個晚上八點就是寂靜的小鄉村裡找尋撥接卡的帳號密碼,
全鎮三間便利商店都沒有,
於是想到了好像有「免費撥接」的這東西。

昨晚請涼涼幫我找了幾個帳號密碼,
今天去隔壁鄰居伯伯家借電腦,
好險弟弟有帶隨身聽,
於是我在別人家下載好撥接器,
放到隨身聽裡,
帶回家灌在我的電腦上。

然後,把電話線拔掉,裝在電腦邊邊...

「逼....」

成功啦!哈哈!
我終於可以上網啦!
喔!52k我愛你!

誰說撥接很慢,普通啦!還可以聊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