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母后娘娘商量好要去找課上,
暑假實在太長了...

下午時候跟小圭討論一會,
我想學琴,也想學吉他,
可是...
不想用公司的人,
太熟了,反而不好,還是算了吧!

於是我自己騎車車,在大熱天找音樂教室,
在網路上查了幾家,
去教室看了都沒什麼感覺,
後來反而是隨意路過的一間音樂教室,
整個是小小小,
可是就對我味了,
我喜歡有人情味的店。

雖然鋼琴小時候學了,
還去考過檢定,
可是我想學的是作曲還有和弦,
就上這部份的課吧!

好吧!老師,
我們就決定下周開始上課吧!

希望暑假過完,
我也可以寫點曲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