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正直的人,
有什麼錯?

五分鐘前看著死阿扁什麼向人民報告的轉播,
全家都在客廳收看,
我向父母問了一句:『為什麼就沒有記者要現在當面嗆他...』
父母回答因為總統府說這次不能發問。

哪條法律規定,總統府說不能發問就不能發問,
嘴巴又不是只有長在死阿扁身上。

阿扁一直向大家洗腦,
向人民報告根本就是向深綠報告,
沒錯!我可以不要看新聞!
可是我看了,我也有罵的權利,不滿政府的權利,
父母大罵我說:
「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大家都死光了,
現在哪個記者敢問,家人明天就消失了...」

難道,當個正直的人也錯了嗎?
我說我想說的,而且明明就沒有錯,
你們這些貪生怕死的父母,
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教育後一代,
才會出那些敗類!

死阿扁已經夠糟糕了,
我真受夠了這種父母,居然說我哪天怎麼死了都不知道!

哼!我死了嗎?
死了也不用你們負責!
我二十歲!我自己有我的判斷能力,
如果天下都是大壞人,
那你們也該去死了。

早點死把遺產給我不是比較好。

革命會成功的人,
就是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的人,
雖然我不是,我也沒這麼偉大,
至少我還懂這點。

你們這些父母,坐享人家革命流血流淚換來的民主,
然後呢!

這讓我想起父親每週都會有一個比他低階的同事,
都叫他幫他寫信,
那個人每天巴望著當陳水扁的環保署長,
我整個都快笑死了,
提了一堆水果來家裡請父親寫信,
父親明明就是藍的,還是幫他寫了,
靠!你真可恥,我不想承認你是我爸!

那種人根本就是得了妄想症,寫幾萬封信陳水扁也不會請你當環保署長的啦!下輩子吧!
人心是怎麼了,根本就瘋了呀!
明明是下屬,可是就是覺得不好得罪人,
還是幫他寫了,
一邊寫信還要播放民視新聞跟那位叔叔一起討論,
我整個很想衝出房門,大罵幹!
靠!拜託那位叔叔別來了,
根本就是神經病!

我再說一次,叔叔,你根本不可能當上環保署長,
不要再到我家來看民視了!靠!
自己家裡沒有電視呀!
這麼愛陳水扁,自己回家去愛好不好!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