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藥的時候,
我又吃了一顆巧克力了。

唉!明明知道這樣吃要很沒有效...

可是我怕苦。

因為我活到二十歲了,
還是吞不下去。

爸爸每次都要拿老虎鉗子,
把藥包小心翼翼的壓碎,
因為他每次帶我去看醫生,
我們都不敢告訴醫生,
「請磨成藥粉...」

那樣很丟臉,死要面子呀我!

所以爸爸都要幫我弄成粉,然後我只好像小孩子一樣拿一張紙,
折對角,
把粉都到在上面,
然後倒進嘴巴裡,
然後喝一堆水。

最後,吃一顆糖之類的。

所以其實,我還是個可以吃苦的人吧!
怎麼說我也吃了很多苦...
(硬要自以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