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關於我掰咖的事情。

我去開刀了。

晴天霹靂的一句話。

已經痛一個多禮拜的右腳大姆哥,
原本以為只是小小的ㄉㄤˋ ㄍㄚˋ(台語),
去看了醫生,沒想到更嚴重,
是個庸醫,大家不要去看...
(啊你又沒公佈在哪?)

到了上週四半夜,
我痛到睡不著,發現腳邊多了一塊?肉?
把母后娘娘挖醒,
於是母后娘娘決定要帶我去大醫院看。

星期四中午,母后娘娘緊急來電要我回阿嬤家,
於是我下午就回家了,
直奔雲林,傍晚就立刻進了醫院,
醫生檢查完就立刻開刀。

很有效率!= =

總之就是多長了一塊肉。

進到手術房是自己走進去的,
感覺鄉下手術房都長那樣,
很民國初年的味道,
連窗子跟門都還是木板?

不過也只能在這裡快點開刀了,
因為在台北檢查可能就要很久,
我痛到不行不想慢慢拖,
雖然鄉下地方不過至少是熟悉的老醫生。

打麻醉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在發抖,
唉呀!我很怕痛呀!
那根針還直接插到腳趾頭上,
醫生還說:「不可以大叫喔!」

可是我還是叫了,順便也哭了!= =
(沒用的我...)

後來就一邊哭就開完刀了,全程我都沒有看到。

開完刀腳的感覺很妙,
因為還有麻醉,
整個就是這一兩週來第一次不痛。

不過回到家沒多久,麻藥退了我就痛到死,
整個一直在家大哭大叫,
連藥吃完也沒用呀!!!

可憐的大姆哥,你快點好吧!
我想要開心過聖誕節跟跨年。

我不要掰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