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一號,
弟弟要考聯考。

我該去個龍山寺還是行天宮幫他拜一下才是,
雖然母后娘娘拜過了,
但是我還是有點放心不下。

唉,看他讀書讀很辛苦呀!

好歹我生日他也買了最新款電動給我玩,
聽說還半夜去排隊買限定版!= =
傻弟弟,有得玩就好,
買啥限定版呀!

弟弟,我希望你考到比我好的學校,
我被笑沒關係...

但我希望你不要離開台北...

因為我突然有點很感傷?
這樣我們就不能一起去買菜市場的便當吃了,
也不能一起撈很多湯,
也不能一起打電動,
也不能一起看日本台的料理東西軍,然後賭誰會贏,
也不能一起對罵,在台啤達欣大戰時候,我支持台啤你支持達欣,
也不能一起逛街,然後被人家說我們是情侶,
也不能一起騎腳踏車,你載我去買比薩吃,
也不能一起搶麵包吃,每次都是你搶道熱狗麵包,
也不能一起看柯南,把房間關暗暗的,自以為電影院,還硬是要配飲料,
也不能一起亂走,
像小時候那樣,我走到哪你跟到哪,然後我大罵你不要跟,可是你照跟...

.
.
.

我幹麻現在在這裡打回憶錄呀!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