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小涼的開頭,
最近的心情頗微妙。

我確定是不開心比較多。

總覺得心裡有不舒服的地方,
過了年感覺沒有比較舒服,
雖然大抵上過年領紅包還是爽快啦!

就像是我那天意外看到算是我很在乎的朋友的無名忽然沒有我一樣,
沒有吵架沒有交集,
只是因為聊天少了,緣分淡了,
或許他無名滿了,
所以把我丟了。

我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過了兩天感覺也是還好。

(笑)
該說我比較隨和嗎?我明明不是那種人。

祝賀過年的簡訊只發給幾個人,
大多數是以前老師們,
總覺得很久沒有跟這些老師們見面了,
廢話我都讀大學很久了。

可惜沒有回,可能電話換了我白傳了吧!

還是有興奮的事情,
例如小鬼兒打給我,
連續兩篇網誌都寫到他,可能會令他太開心。(笑)

我忽然感覺到寒假短了。

又是一個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