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上說最近這陣子大家可能會有收假症候群,
我想我應該是有啦!

天呀!
已經過了二十個年頭,
要開學了還是一樣的心情,
怎麼就是不能看開呢?

這就是學生吧!

都是今年太晚過年了,
所以才剛過完就開學,
整個紅包領到了也無法去逛街去花,
這就是所謂有錢沒地方花嗎?

樂透的四億跟七憶都不是我。

朝花蓮東方拜拜的傳說何時才會靈驗?
(該不會花蓮那個原住民騙我吧?算了...)

我人生又一次中樂透立即辦休學然後去信義區買房子的夢又醒了。
(雖然每次買樂透都在夢呀!= =)
(我好無聊...)

好吧!開學了。

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