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在自以為了,
真受不了。

每次都要很犯賤的去看那些犯賤的人的網誌,
然後我就很生氣。

我生氣因為我很羨慕。

可惡。不是我。

我鄭重的發誓我越來越討厭某些東西,

幹!下雨天膝蓋風濕又犯了。

.
.
.


這句話不是我的風格因為沒有逗點句號不是中國話。

.
.
.

講到中國話,
最近我們家S.H.E要出新專輯,
照理說我應該要請大家多多支持,
可是我實在覺得中國話這首很...我無法形容。

另一首徹底看不下去的就是那個...聽某某某彈吉他,
我知道我不是咖,
沒資格罵人家,還是我的同事?(其實我也不認識...)

以上以下這兩段純屬我個人想法。= =

可是我就是覺得歌詞爛爆了,
又不是個人專輯,這是S.H.E的專輯耶!

算了,其他首歌好聽就好。

有興趣的朋友去聽聽,
但還是請繼續支持華研音樂,謝謝。

.
.
.

話說回來,有些人真的狠犯賤。

像是我前兩天在春天咖啡遇到的閃趴四人組,
我過兩天再好好說明那閃趴的事件,
整個就是快昏倒。

.
.
.

還有像是死都要吃回頭草的傢伙?
要說幾次你可以滾蛋了,
拜託不要再傳簡訊給我,
誰認識你呀!?

把你當朋友時你不當人家是朋友,
不把你當朋友你才巴著人家不放?

我求求你行行好遠離我。

「希望我們見面時可以自然點。」

昏倒!我很自然呀!
根本不認識你你再裝啥呀?
滾吧滾吧!

.
.
.

還有七個小時要考社心了,我要去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