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的天,
今天。

大暴躁的一天。

早上睡過頭十分鐘,
母后娘娘已經先走了,
由於今日行程有安排要做問卷,
於是想說要穿稍微正式一點。

但是我弄頭髮弄很久一直弄不好,
最後還是帶了帽子出門。

不開心。
不喜歡帽子裡面頭髮沾有硬硬的髮膠。

好不容易來到捷運站,
滿滿都是人,
果然錯過原本那班車,
接下來就都是上班族了。

找到一個小角落可以靠著,
沒想到下一站來了一個中年婦人,
硬生生把我的小角落卡了一半;
再下一站來了一個中年婦人阿嬤,
居然把前面那位中年婦人從我的右手邊擠到左手邊還差點跌倒,
就在如此擁擠到我無法呼吸時,
這位阿嬤還給我梳頭髮。

請容許我打這個字:幹!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車站,原先想走樓梯的我硬是被推到了手扶梯,
後面又出現第三號阿嬤,
用男人打籃球那種髒到不行的幹拐子手從我的脊椎一直推...推推推...
怒到我回頭瞪他一眼差點當場扁他!

是不知道本少爺今天很暴躁嗎?

來到士林,
一直有簡訊進來說我有未接來電,
該死的台灣大哥大,
我一通都沒有顯示呀,
未接來電簡訊就有六通?

基於形象關係?
於是我只好等下校車在小角落打電話罵客服。

「不好意思這是我們提供的貼心免費服務,這樣您就可以知道誰打給您....」
『我只想要接到我朋友電話!給我把這爛服務取消!』
「那不好意思我需要您這支門號的登記身分證字號!」
『我不知道我爸的身分證字號。』
「不好意思,這樣子沒有辦法取消喔!」
『你們推出這服務時有經過我同意嗎?』
『憑什麼要我花這麼多時間跟你講電話還無法取消,有沒有搞錯!』
『我爸在美國你要我怎麼問他身分證字號!』
「不好意思,我還是必須跟您確認基本資料!」
『你現在立刻馬上不給我取消的話,我明天就寄存證信函到你公司!』
「好的,我馬上為您作取消...」

台灣大哥大你有沒有這麼沒種。
以上純屬笑話,請笑一下...

天氣大熱的一天,
教授還給我不點名。
睡午覺還被熱醒。

外加上回家看電視還剛好看到爛三立事件...
還有就是民進黨你給我把中正紀念堂還來,
蔣中正的鬼魂會在地獄等你們的,可惡!

我今天真的火大到很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