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總結,
如標題。

早上還沒睡飽,(其實也差不多中午了)
就被母后娘娘吵醒,
說是預約好要剪頭髮!

真是的!不能預約晚一點嗎?
人家還在睡睡呢!

後來搭公車去阿姨的設計髮廊剪,
是個高級髮廊而且有貴到。
(其實是主要我平常都在西門町剪二九九那種...)

剪了俐落短毛,
好涼快!希望不要感冒才好!

↑第一開心事。

↓第二開心事。

下午好不容易下載好彩雲國物語,
不好意思我把CSI丟棄了!
我整個人就是這麼幼稚...
對於這種王子跟公主的劇情就會很迷!哈!

↓第三開心事。

台啤今天打了場好球,總之就是贏了我超開心。
我整個就是自封為台啤守護神呀!

季後賽第一場 我有看 勝
季後賽第二場 逛士林 敗
季後賽第三場 我有看 勝
季後賽第四場 我有看 勝
冠軍賽第一場 我有看 勝

↓不開心事。

死阿扁跟死杜正勝把我們中正紀念堂還來!
你們現在很爽是嗎?
會有報應的!
你們不得好死!
有種就來告我呀!
民進黨最愛言論自由不是嗎?
告我呀!告我呀!告我呀!

中華民國萬萬歲!
分裂國家者必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