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廁所出來,
瘦了一公斤。

一肚子火。

希望把這一兩週霉運都瘦掉,
然後雨也快點停才好。
(要麻就來個大颱風連放個兩天再說...)

在學校地餐吃晚餐的時候,
企圖想要把學校電視砸掉,
他媽的到底哪個白痴轉民視啦!!!

論文初稿之後的修稿,
又是要給它交不出來了,
慘慘慘。

我需要去國圖認真一下,
可是想到去國圖會面對面到「中正紀念堂」,
又一肚子火。

他媽的,死民主王八蛋館,去你的。

母后娘娘說,最近新聞很難看,
我說那今天可不可以不要看新聞,
爹說不行,還是需要關心一下。

腦殘。

如果不是為了不要被抓去關他媽的我也想去中正紀念堂絕食抗議!
(好吧!我怕死、也怕會餓死!我沒種!)

英九要是落選我就要跟高高移民去上海,(我們很認真...)
因為我想當中國人。
從小國語作業本後面就寫了:「堂堂正正中國人」
我是中華民國人,沒有什麼好怕的。
我才不要當什麼台灣國人,蠢。

只有沒自信的人才活在小小世界。
不能成為真正的中華民國公民,我情願去投降中共算了。

誰說沒有一國論,
我就是支持一國論,
他媽的「中華民國一國論」你們這些政客是不懂嗎?

把蔣家視為獨裁的人才是真正獨裁者。

中華民國發光發熱的時代你們還不知道在哪裡勒!
這道理我二十歲年輕人也可以告訴你。
中華民國未來還是會發光發熱,
因為有我們這群年輕人。

這些個鄉巴佬台客滾回去你們小小台灣國吧!懦弱!

只有心中畏懼的人才會去剝削個死人。
只有心中畏懼的人才會去說什麼外省人該死。
幾百年前你們還不是外省人,原住民真是衰。
(我是本省人,可是我不會說我是本省人好嗎?這有啥好驕傲的!)

正大光明你就給它紀念呀!
有種就突顯你很有度量呀!
幹!還不是沒種!

要走出去的是「中華民國」四個字。

懂不懂呀!?

還不懂去聽聽中國話啦!
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
你們這些丁丁!

.
.
.

這篇網誌變成我的黑特文了,唉,算了。
反正有人很愛支持言論自由呀!
管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