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誠品,
一口氣看完兩本書。

一本書叫做「不存在的女兒」,
這本很有名不需要我多做介紹,
去誠品三、四次終於一口氣把他看完,
是很社會學的書,
可是我覺得中間有幾段有點很囉唆,太長?

另一本書叫做「死了七次的男人」,
是一本偵探小說,
很有意思的故事,
大家有興趣去看就知道,
不過我想作者大概得到妄想症?呵呵!
不錯看啦!

呀!誠品不夠貼心,
沒有桌椅坐,
整個看完下午腰酸背痛一整個昏呀!

隔壁新開八十五度C一整個一元特價,
排了兩條街,誇張!

今天牙醫坑我,
連續兩周被兩個牙醫坑,
我討厭牙醫。

士林夜市飛來發雞排漲價了。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