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為什麼不能配合我英國的時間,
每天都要調過時間有點麻煩。

我來哈啦一下最近這幾天我去幹麻,
目的是為了有人可能看不懂我的英文版行程。
順便練習一下打中文字避免我忘記。

前幾天去了格林威治天文臺,
不要問我看不看的到星星,
當然是看不到,
因為英國夏季每天都要十點太陽才會下山,
然後格林威治天文臺當然還是天文臺,
但是主要的點是因為它是GMT也就是時間的起點。

我去了學校附近公車車程二十分鐘的小鎮,
星期四是英國固定血拼日,
只有星期四商店才會開很晚,
為什麼不是星期六或日我也不懂,
真是不懂得作生意的英國人。

血拼日當天東西都很便宜,
我媽跟鄰居特別叮嚀我要買安娜蘇的香水,
便宜到很哭八,
艾波幫姐妹們有看到這篇網誌可以留言託我買。

還去了中國城,
吃到了很想念的白米飯,
雖然貴到根本就是搶劫,
但是我還是吃了,
感覺就像是吃到小當家煮的東西一樣,
誇張的很想要大哭。

我買了超級便宜的DC板鞋,才花了我十五元英鎊,
大約台幣一千元,
真是有夠便宜!

還有就是那天我搭公車居然暈車了,好蠢。

這星期四學校會有升級考試,
希望我可以考過。

每週一新生入學考、每週二新生編班,
我希望這批有會講中國話的人呀!
(上週也就是我這批,居然只有我一個!)
不然我快要無聊死了!

獅子王跟歌劇魅影都很不錯,
但我不理解獅子王的票在貴啥?
有沒有這麼誇張。

說到劇,
全世界的哈利波特都上映了,
連上課老師都說他們全家去看了,
同學們都很嘔,
明明大家都在英國,卻不能看,
因為大家都得回自己國家才能看,
沒有人想要錯過任何一句的句子。
(英文版可能會有不懂的地方)

這週末要去劍橋玩。

我發現我連寫信給代辦中心問問題的語法都變得有點怪,
感覺就像是寫中文但是文法是英文的,
寫完當下企圖想要更改但一時想不起來該怎麼辦?
講英文講多了真的會發瘋。

現在已經不會忽略同學講英文了,
但上課偶爾會恍神?
偶爾。

義大利人很多而我很不喜歡,
生為歐洲文明古都可是人卻都很沒有禮貌。

說到禮貌英國人很奇怪,
很愛排隊是很有禮貌的事情,
但是博愛座這玩意好像屁,
都沒有人在乎它,
公車跟地鐵從來沒有見到人讓座。

還有就是由於法律沒有規定闖馬路要罰錢,
所以行人很誇張都亂走,
連在市區車子很多也是一樣,
管他紅燈綠燈還是根本沒有斑馬線也照走,
英國人真的很酷!

雖然大家都說英國物價是台灣三倍,
但是我怎麼算都是六倍,
每一樣生活用品或是食物都是台灣的六倍,
在這裡真的好窮。

誰可以郵寄滷肉飯給我吃!

(吶喊:看完請留悄悄話請留言請留言不然我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