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線上遇到彤北鼻,
傻傻的還給我地址?

你這個笨蛋,
我都已經從英國回來了才給我是怎樣,
慢半拍耶!跟高中一樣!(笑)

呵呵!

我也想要跟你一起去香港玩,
雖然我有一萬元,
但是這個念頭直到母后娘娘跟我促膝長談關於畢業之後要幹麻,
我整個就是沒有膽跟她說。

我好沒種。

母后娘娘似乎同意我要去英國讀書,
但是他整個一直逼我要去補習而且還叫我不要找打工了,
怪?
我想我還是去打工比較好。

說到以後要幹嘛,
之前小大一的時候,
不想讀書還是有想到以後要考研究所的事情。

記得我進公司之後,
母后娘娘問我,
我似乎篤定以後都不要讀書了,
說實在我也沒有很喜歡讀書,
太沒有成就感的事情。

不過自從在公司也得不到啥成就感,
去了趟英國,
更讓我篤定要出國唸書,
明明英文很差還硬是要,
我真的瘋了?

人生就是這樣很善變呀!

母后娘娘都要付錢了,我還說啥呢?
就認真一次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