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日,
大吃醋。

今天全家一起出門逛街,
目的地是台灣大哥大門市,
因為要幫弟弟買新手機。

很愛湊熱鬧所以我們全家都去了。

弟弟最初看上的是諾基亞滑蓋音樂機,
為什麼說最初因為後來沒有買那支。
我在旁邊東看西看企圖想要找尋機會也買一支新的,
原本差點就有機會了...

大意失荊州。

目錄上沒有出現的巧克力機我隨手問剛好剩下一支,
沒想到弟弟卻狠狠的給我搶走,
由於巧克力機預算超過諾基亞,
於是順位第二位的我不能買。

透透里一個大不開心。
我的巧克力機掰掰...

雖然後來門市的先生很好心送給我一支長的一模一樣的模型,
但是我越想越覺得我被羞辱了。

後來辦弟弟的新門號時,
湊巧被我看到很炫的門號,
於是母后娘娘可憐我,
賞了我新門號。

總之我就是只得到了「新號碼」。

好吧!
欲知本人新號碼者,
請內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