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迷上了畫畫,
瘋狂的練習繪圖軟體。

到沉迷的地步,
我連MSN都沒開真誇張。

爹拜託公司的同事在大陸買了台很高級的MP4,
媽呀真的很高級,
畫質好到個不行,
可以看電影真棒,
而且內建遊戲還不錯玩,
一整個果然很高級。

跟弟弟下午去完銀行之後搭了公車去了新莊IKEA,
很好逛如果錢多一點那就更好,
買了很多放書的盒子架,
而且我終於找到酷斃了的夾燈,
現在我的櫃子整個就像是美術館呀!
真是做作級了,哈哈!

還買了相當有氣質的黑色磁鐵掛版,
打算要來張貼我的英國明信片,
等組裝好了再來拍照。

看到了很想要買很久的沙發床,
母后娘娘要爹星期六陪我去買,
但是我想就是不能買的意思了,
要爹拿錢出來簡直比登天還要難。

我好想要看衝浪季節。

這篇文章的標題好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