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窩著。

棉被堆裡很久沒有的偷偷哭,
自己都訝異自己的崩潰,
真的好久,
沒有這樣很害怕的感覺。

連我在英國都不曾如此恐懼。

.
.
.

我的身上背了好多包袱,
自己加的別人給的,
昨天我跟自己敞開心對話,
然後把該哭的哭了,
把該說的說完。

想說的和自己說「乾淨」,
然後再告訴自己要更勇敢才可以。

有些話這輩子永遠都不能說,
既然決定了永遠就不可以輕易放棄說出來,
就算逞強也好都要堅持下去,
不管多麼不開心都沒有關係。

這樣才夠資格當超人。

因為我一直想要當超人。

就算是眼淚超人也沒有關係。

已經修行到了第四重就不能放棄,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該報的仇要報,
該愛的人要愛,
該努力的事情要努力,
該開心的要開心,
該悲傷的就大哭一場...

我是莊阿硯,
不可以倒下。

因為我是莊阿硯。

那個很多人看著期待著,
好勝的莊阿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