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
兩個。

深夜,
很乾脆的一個人。

重新在網址上面輸入了忘記不掉的代碼,
會出現很奇妙的事情,
好的、壞的、愛的、恨的。

我總是關心這些不會關心我的人。

不會、不該、不能、不屑。

然後再一次陷入一個泥沼中,
好像有很多遺憾,
可是人生就是在遺憾中度過的不是嗎?
我問我自己。

刻意的忘記誰,
往往卻是記得最清楚的,
像是最恨的那個誰,
我永遠提醒自己要報仇一樣。

忘不掉,其實很痛苦。

這個晚上我重新回想了一次這些年來,
從高中到大學,
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人呀我,
真的是不懂得珍惜呀我。

我真的錯了,真的。

.
.
.

你會見到這篇網誌嗎?
你是我的遺憾嗎?
你曾想起我嗎?

偶爾想起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