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星期一終於來臨,
會是高興的還是失望的呢?

開學兩週了,
原本準備好的計畫通通被打亂,
無所事事的日子,
不想要再過了。

我不開心。

我討厭小阿姨。
為什麼讓我築了夢,
好不容易我說服母后娘娘,
你卻要又打破它!

我不要去美國,
沒有為什麼?

如果是為了省錢,
那乾脆都不要讀書也可以,
我可以去賣牛肉麵之類的,
總之,
不要為我的人生做決定。

誰都不可以。

就像我跟高高說好的,
英九沒有當選我們就要移民上海一樣,
我是平凡人,
但是我不要當庸俗的人。

這是我的人生。

星期一會有確定的計畫。
工作或是努力準備去英國。

沒有考台灣研究所或是去美國的打算,
也沒有其他選項。

誰都不可以阻止我!!!

誰都不可以阻止我!!!

誰都不可以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