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通大概有一萬年沒有開了,
今天一時興起然後就跑去下載。

我只能說,
我蠢到了。

請容我娓娓道來...

首先我登入的是我在及時通時代使用的帳號,
(即時通時代大概就是高一、高二吧?)
也就是網拍的帳號,
也就是俗稱的歌迷帳號。

然後一切都很正常,
用離線可以偷偷看到以前朋友在不在線上。

於是我很放心的打開了第二個帳號
第二個帳號是我的信箱帳號,
平常收信用的。
這帳號在及時通時代沒有很常開,
大概只有幾個熟的歌迷才會有,
所以也沒有啥問題。

可怕的部份通常在我們毫無預警時出現,
也就是我認知裡即時通的樣子,
然後我傻傻的登入了的俗稱的「少爺」帳號。

很可怕的大概有二十幾個人要加入的訊息,
按到我手軟,
因為即時通很久沒用,不太熟,
沒想到要取消大家的加入要按很多步驟,
整個人都昏了。

匆匆忙忙連線上有誰都沒認真看就登出。

最可怕的是我以為沒事了又傻傻登入公司的帳號,
也就是最新開的帳號,
俗稱的「AYan」帳號。

然後,
叮叮叮叮叮....無止境的出現,
接著電腦就當了,
大約等了十多秒左右,
叮聲音停止了,
畫面出現了至少有五十個人要加入訊息的畫面。

我整個人傻眼,
這帳號我從來沒有開過即時通呀!
然後我就這樣一個一個慢慢刪掉,累死我。

於是就在驚慌之後連忙把即時通整個移除程式,
我以後再也不要幹這種蠢事去打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