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拿了哈七,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雖然上週已經看完了,
可是還是快速的重新看了一遍,
真實拿到書有很奇妙的感覺,
看完了的時候,
意猶未盡,可是就真的看完了。

我跟母后娘娘說,
好像就這些年的等待就這樣忽然結束了,
最後一個暑假,
最後一個暑假的等待。
以後不會有下次了。

或許也有些人,
認為哈利波特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不是,
這本書帶給我很多感覺,
最大的一個,
就是讓我見識到了其他國家的視野。

我很高興在我人生中參予了這本書的成長。
也很高興在我人生中有這本書幫助我成長。

哈利波特這本書很棒,
英國這個國家很棒,
真的。

這是我很庸俗卻真實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