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寫爽的,
還是讓它有個歌名好了。

我還想起你(好俗氣的歌名...)

詞/硯
版權所屬華研國際音樂

收到一封好久不見的訊息
玩笑的語氣 卻夾雜著生氣
我有一點不太懂原因
例如你傳來的簡訊

假裝輕鬆電話裡頭的表情
聽來好心情 和你在玩猜迷
你會不會偶爾也想起
例如我笑著的聲音

窗子外吹來的風 臉上的觸覺很清新
帶著一種淡淡的氣息 名字是你

我還想起你 想起了陽光下手牽手的影
想起哭泣時抱著的你 想起那天分開倔強的心

我還想起你 想起了交換日記專用的筆
想起生病時貼心的你 想起那年剛遇見你的 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