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補一下今天拍畢業照的感想,
畢竟這是人生最後一次。

姑且不論我要不要讀碩士這件事情...

今天很早要起床,
雖然我鬧鐘調好了但是我還是多睡了十分鐘,
以致於打扮的時候弄很久。(笑)

後來李詩婷打來我果然還在家,
很好,
搭小黃吧!
趁小黃還沒漲價的時候。

但是我到士林時,
居然有人還在家?
沒辦法我如願以償的可以去美而美慢慢吃早餐了。
(這句話有點不合文法)

總算到學校剛好有趕上,
這學期第一次見到大家,真開心。

難得可以跟大家一起照相,
自從一年級新生宿營以及聖誕派對之後,
就沒有這樣子過了,
加上後來的轉學生們,
大家都來了真好。

拍照很慌亂,
一直缺領帶是怎樣,
上一班的英文系也拍太久。

拍到一半林老師忽然跑來,
於是又重拍了哈哈。
而且在操場草皮上好尷尬呀!
要自嗨被全校都看到了。

團拍結束後的私人拍照時間,
真的是很開心耶!
不管大家是什麼團體都一起玩耍,
我們四A真的酷必了。

我愛社四A。

艾波幫又再次拍了經典的小高老師以及學生照,
還有害羞的親親抱抱愛人照。

總之,拍畢業照真的很開心,
但是要畢業了這件事情到沒有這麼開心。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全班大合照,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倒數第二次?
(因為還有畢業典禮...)

結束之後艾波幫之今天是女生聚會,
地點是知多家,
決定了艾波幫畢業冊的拍照日期,
以及跨年的地點。

這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了,
一定要玩個過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