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烊班真的很疲憊,
如果可以我想選早班。

哈哈!
因為很有趣自己一個人沉溺在忙碌中。

今天謝謝板幼的甜甜圈,
人超好的還請大家吃,
我特地帶了英國的糖果餅乾去,
還是被比了下去...哈哈。

阿傑還是一樣很囉唆呀!(笑)
但會有驚人之語爆笑的時候,哈哈。
(希望他不要看到這段...)

阿鴻老大永遠都很忙碌。

我要特別謝謝小湘沒班還留下來陪我一起忙,
人超好的,
一邊教我如何打烊,還一邊幫我收拾。

整個店都好台,
自從家琪來了大家都拼命講台語,哈哈!
家琪超寶,整個就是太好笑了。
我喜歡跟他一起做早班,
但只是因為是新人的關係...
我想以後只有我自己一個了...

小光的妙語真是多到不行,
每次都虧自己真的很可愛。

大家人都好好我好喜歡工作,
雖然很累而且我還會不時的手拉傷...
(創下開店以來首例了,居然有人煮珍珠搞到手拉傷...)

我喜歡這裡。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