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我跟野去看了,
傳說中的WSBL。

新莊體育館真不是普通的偏僻呀!

在區部等野,
結果上了摩托車整個才發現要去新莊還不是要回板橋,
我整個白浪費捷運錢了,
哈。

新莊體育館附近很多的海產店,
很棒呀!
「土土魚羹」的很好吃。
(字我打不出來)

一連看了兩場,
第一場的台電對台元,
台電雖然實力不如台元,
可是挺賣力的老實說我很入迷。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要看的重點。

野一下在我左邊一下在我右邊我耳朵好痛,哈哈。
重點是第二場好吵。

電信跟國泰的啦啦隊好吵鬧。

野整個人都屬於國泰,
因為錢老師的緣故,
但是我愛文琪呀!
所以我要當間諜支持一下電信。

整場都很精采真的,
中間有一段錢老師跟裁判們的爭執,
翻球這玩意真的很難說,
特別是那種耍帥的動作...= =

但是文琪整場都很棒,哈哈!
硬是要喜歡她!

雖然好可惜最後無法逆轉,差了兩分,
最後十幾秒怪怪的裁判整個吹啥鬼我看不懂,
原本贏的電信就輸掉了我真不敢相信!

算啦!比賽本來有輸有贏,
打了很精采就好。

如果總冠軍是電信跟國泰的話,
那就再去看一次好了。
不是的話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