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薪水的日子總是令人特別開心,
哈哈哈!

忘記誰煮的炒飯跟濃湯,
我們真的是養豬場!

下午在店裡阿鴻開課?

靜湄麻麻很好笑,
直接把櫃子搬到中間當桌子抄筆記,
超級誇張的啦!
而且感覺真的好像小學生喔我們兩!

不帥練舀糖超準!
可是一耍帥就變超不準!= =

領薪水今天叫外送鬆餅吃,
上次那家下午茶的真的超好吃的啦!
下次一定還要再叫起司火腿還有鮪魚莎拉!

IDOL今天很嗨,粉絲來超多的呀!
湘湘整個就是輸掉了呀!
趕快烙人來!
一大堆人送一堆吃的,
連王品都有超誇張!
真不愧是去澀王呀?(這跟這有啥關係!哈!)

話說我今天飆腳踏車贏了機車,
都是IDOL啦!

我還在郵局排隊要寄包裹,
四點四十五分還在郵局,
打來說快來上班整個就是暴走了,
害我立刻飆車回家換裝,
誇張的要命!
及時趕到店裡我只能說,
心跳都破表了!超累!IDOL你真的超嗨的耶!

喔對!
今天總部送薪水來的姊姊,
看到店裡的IDOL海報笑到不行,
IDOL你真的大紅了啦!
哈哈!

感謝我親愛的阿光光今天又留下來玩耍,
還從頭到尾幫了大家好多忙。

但是我錯了鬆餅應該要給你請,
因為你的薪水是我的三倍之多呀!(笑)
我開玩笑的啦!

還有靜湄麻麻整個也幸虧有你。
我超愛我們亂倫戀的。哈哈!

麻麻唱:「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硯:『是說阿光吧!有一大堆他呀!全店都是他的人!』

(這篇網誌似乎打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