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中班,
一口氣要上這麼多小時有點不習慣。

今天我是波霸神,哈哈。
煮了四次波霸通通都是大成功,
艾豆今天有點可憐,
不知道為啥煮了兩次都失敗了,好詭異。

但是我今天的舀糖很不順遂。

下雨天生意不太好。
大家想要領獎金唱歌有點困難...
但是還是要努力啦!

剪了劉海的阿光還綁了公主頭,
重點是畫了眉毛有點妙!
害我今天一直看一直很想笑!哈哈!
艾豆整個就是忍不住大笑呀!

謝謝阿光親自做了點心來,
雖然被大家虧手藝有點差,
土司夾蛋夾肉鬆...
但是蛋有彈牙啦!很棒!(這樣誇獎可以嗎?我超捧場!)
還煎了蛋餅真是出乎大家意料呢!

跑夜市有點嗨,
一直走腳腳好酸,
而且攤販都不出來走的好空虛好冷。

我對南雅夜市有點膩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