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
我終於理解這兩個字的意思。

我想我很愛我的母后以及父親,
我也可以體諒他們是如此為我著想。

我成年了。
我有我自己的理想跟人生價值。

這些都是你們教導我的。

今天不是我要去找鄰居吵架,
我也不想說我是為了大家,
我想你們懂我的意思,
但是鄰居自己要來找我麻煩,
「忍毋忍就無須再忍」!

我不想為誰,也不夠格為誰,
這世界很多公平也不公平,
管它是黑道白道還是里長總幹事,
對的就是對的,
錯的就是錯的。

我謝謝你們為了我,
但是我就是不要你們跟做錯事的人道歉。

我會自己負責。

人在做,天在看,
雖然常常老天沒有眼,
我也常常罵老天爺,
但是我還是相信,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就像那該死的陳家還有那死殘廢一樣。

我不會畏懼惡勢力,
我也不會笨到去挑釁惡勢力。

不做勇敢的人,但是也不能做愚笨的人。

大道理我很會說,
做的時候也不會輸人,
雖然我也常常錯,
但是這就是我,我要保護我們家。

人總為己。
我也為己。

今天的事情我可以為你們留情面就此做罷,
前提是那些該死的鄰居不要再來吵我,
我不想天天打電話給里長也不想一天到晚報警。

那些都沒有用,都是官。
錢跟嘴巴就是一切的畜生。

謝謝父親跟母后。

我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中國人的道理跟中國人的智慧。

更要學習中國人的圓融。

我或許不是最聰明,但是我懂得那些聖賢書叫我們的道理。

惡勢力是不會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