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先來祝大家聖誕快樂!

下午起床之後,
先是去了店裡跟阿光光拿會員卡,
然後去了後站書店買貼紙還有甜甜圈跟信封。

回到店裡在廁所拼命的趕工,
總算是完成了呀!哈哈!

我精心製作的卡片,
人人有獎,而且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看我多貼心。

送給大家的一瞬間感覺真的很聖誕,
有感動到哈哈!(自以為)

謝謝南雅店每一個人。

特別要謝謝我親愛的阿光請的甜甜圈跟牛排,
還有看似貼心卻不太貼心的卡片。
(因為寫得好客套!哈哈!)
可是有點酷啦!好啦我喜歡。


↑昨天趕工到半夜兩點多,刻到我手好痛,還有三張卡片是今天才寫好。
(左上起:湘、IDOL、信、傑)
(左下起:幼、光、湄、豪、鴻)

備註:
但今天下班時我的車車被偷走了,
有點兒傷心,我騎了十年腳踏車就醬子在店門口消失,
明明是台破車為什麼有人想要偷它呢?

我明年的生日禮物得浪費一個願望許腳踏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