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回來上班,
今天真的好寒冷。

一連上六小時真的有點累,
而且天氣冷大家都一直喝珍珠奶茶,
紅茶跟珍珠一直在下呀!

今天控制很棒都沒有缺貨,
而且打烊時也都用光光,超開心的。

謝謝板幼控制的很好。

謝謝湘湘來陪我,但我知道主要是你沒鑰匙不能回家!

特別要謝謝我親愛的光光啦!
穿醬子少還是來了,
有點誇張耶你。

今天有練習到泡茶,
純茶類有泡到有開心,
雖然有點糖不準,哈哈!

連阿鴻老大的員工外帶都是我泡的,有點害羞。

算是開心的結束今年的工作,
明年要更努力才行喔!

我愛你們,南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