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努力擠出微笑,
不想要讓冷天氣影響我的舉止行為。

可是還是不小心了。

對不起艾豆,
也謝謝你艾豆,
不想給你添麻煩卻還是添了。

我知道我今天很棒,
好冷學泡茶還要笑笑面對大爆炸,
謝謝你們稱讚我。

老實說我有一度要放棄了,
可是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在艾豆生日這天說。

還好,艾豆永遠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累積了兩個「我好難過」。

.
.
.

「不會好也沒關係不是嗎?」
『你以前也是過沒有他們的日子呀!』

.
.
.

「沒有證實,不敢告訴你,是因為你會哭的我知道!」
『嗯...。』

兩段矛盾了,艾豆你知道嗎?
你說的話矛盾了,
可是我都記得好清楚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