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
片名叫做第一千金。

故事是在敘述美國總統的獨生女,
決定離開華盛頓去加州讀書,
當然,
目的很明顯就是要過一個正常的生活。

但是這當然很困難,
因為總統父親派了一大堆的幹員保護第一千金。

故事主線就是第一千金好不容易遇上一個肯跟他說話的男生,
一個很平凡的人物,
一起享受了一小段平凡的大學生活,
一起陷入愛河...
然後,
爆點就是...
那個男主角其實是總統父親派來的特務幹員。

.
.
.

我的人生在自己眼裡有點平凡,
但是在別人眼中似乎不是如此。
或許際遇很特別,
所以經歷過很多有趣的事情。

當然悲傷也比別人多很多。

我的大學生活有點精采、也有點不精采,
發生了好多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事情,
說不上來有太多感概。

特別想提的是,
(因為剛剛在洗澡想到這件事情...)
一連遇上兩個賞識我的主管,
但相處過後也還是不對調性的人物。

有點遺憾可惜了。

(兩大段有點沒關聯但是硬要扯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