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最近又吃錯藥了,
愛亂發脾氣。

今天的重點是洗碗這件事情。
不懂他的點在哪?

一起生活了二十來年也是抓不準他。

家裡買了新的車車有點酷,
可是我有點害怕不敢騎了,
還是走路好了。

今天下班之後我特地花了一小時打掃了我的房間,
母后還幫我買了新家具,
忽然覺得我房間還真是髒亂。(笑)

但是現在很整齊,
我想大概只能維持兩天左右。

把琴跟吉他認真的擦了一下,
有點感傷了,
但是「沒關係」,
我慢慢覺得已經沒關係了所以可以放下。

擺著當家具也很好看。

像是人換了身分重新出發一樣,
開心最重要,明天會更好。

有些話終於快要可以說了。
我等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