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醬子早起,
我整個人好誇張。

今天母后還說:「你生日還降子早起呀?」
真好笑。

公館的員工尾牙,
有點不尾牙還讓員工請客,
我都害羞了搞啥呀!
你們這麼瞧不起我這老闆,
雖然我很窮也用不著這樣嘛!

忘記叫啥名字的餐廳,
算是可以吃很飽,
也蠻熱鬧的啦!
重點是跟有趣的朋友在一塊就是很開心。

謝謝阿伊、小萍、小酸、阿帆、軒軒以及珊瑚海。

下午大夥去打了保齡球,
人生第一次打有點有趣,
還打了全倒我好厲害,哈哈哈!

總之,謝謝大家,
特別是小萍送我的台啤態度帽帽還外加林志傑簽名,
我整個好得意,哈哈哈!
怎麼這麼正啦!(笑)
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無法跟大家去吃晚餐,
我還得趕場...哈哈。
arrow
arrow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