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比早班的人還早班,
哈哈,超屌!

小姐今天輪到他OPEN,
於是子聰特地起了大早比小姐還要早去店門口等,
真的一個好保鑣呀!

沒想到小姐太久沒OPEN了,
居然變成愛逗上身....= =
怎麼會醬子亂糟糟哩!哈哈!

天氣好差,
一大早居然沒有外送也沒有生意上門。
子聰還買了三次早餐。

謝謝小姐一早請的奶茶。

.
.
.

傍晚很張的黃臭來上班,
果然很張呀!
哈哈!下大雨整個心情很不好,
連帶我要回家都不能回家。

還有有趣的某人敬酒...

好啦黃臭乖,不要再張了。
我車票票都幫你買好啦!
看我如此貼心排隊排超久...

今天我去中山一看了麻麻,
麻麻好忙碌沒有空理我,
可是看到麻麻我好高興,
中山一果然是誇張的店呀!
六個還是七個同時上班。= =

愛逗出院了,
還帶了扣斯扣的牛肉捲來,
雖然還不能講話,
但是看到愛逗很平安整個很高興,
但是愛逗你為什麼要搶我的班哩!(笑)
幹麻跟我爭OPEN啦!

愛逗你趕快好,
我們都等你回來繼續「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