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班我還是乖乖去練泡茶,
我真乖呀!

愛逗你看我降子聽話,
加薪你看如何?(笑)

練完第一桶茶我已經快要死掉了,
沒有搖搖機,只有手,
已經感覺不到手而且都一直抖,
好好笑。

今天練成了寒天掌,
我可以徒手抓冰塊好幾分鐘走來走去,
哈哈,超屌!

後來要練第二桶茶時,
小姐剛好要去跑夜市,
子聰當然要陪小姐去,
整個就是跟昨天一樣冷的夜市呀!

而且小姐真的很會被搭訕耶....(是吃醋的意思嘛!哼哼!)

後來還是乖乖練完第二桶茶才回家。

跟湘湘還有親愛的阿光決定好要去看花燈,
耶!超酷!
而且還要去陪當秘密客,
也超酷!
重點是這星期天突如其來的考試...

超酷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