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的時候,
去做了很酷的事情。

什麼事呢?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哈哈。

但是我快要冷死了,
回到店裡已經快要崩潰了,
湘湘很貼心可是我還是快要掛了。

親愛的小姐還在「張」,
取消了與我跟湘湘的花燈約會。(哭)

所以只有我跟湘湘去。

超酷的我們居然在這種十度的天氣飆車去,
重點是我好厲害都不認識路還硬要騎,
湘湘你好勇敢,
還說什麼給我練習騎車...

總之我們到了國父紀念館,
霎時間很空虛,
因為燈都沒有亮,
去服務台問才知道七點半才點燈。

之後我們先去逛了國父紀念館,
還順便參觀了國父的一些事跡,
是個有趣的參觀呀!哈哈!
國父的紀念印章好好玩,
拼命硬要蓋呀我們!

國父紀念館廁所很高級,
流浪漢應該會很喜歡住那邊。

七點左右到了市政府前廣場,
是個空虛,
於是又回到了國父紀念館,
沒想到...
沒有倒數,就莫名點燈了,
而且今年這顆主燈,
也太瞎了!
SNG的記者都快要摔麥克風了吧!超爛!

媽的台北市政府是怎樣?
(丟我們國民黨的臉)
花醬子多錢這啥爛燈會啦!
看到一大堆人瞬間移往學生燈區參觀,
根本沒有啥好看的。

我跟湘湘決定去饒河夜市逛,
哈哈,
明明沒有騎車去過還是硬要騎去,
憑著七年前我去過的印象,
我還是騎到了,
我好厲害。

饒河夜市好有趣好大,
我跟湘湘吃了起司馬鈴薯、蚵仔煎還有臭豆腐,
是個開心呀!

離開夜市前還硬是要拍照,
有成功啦!哈哈!

說到拍照,
今年燈會我看唯一好看的就只有101上面寫的「福」跟「春」,
粉紅色的字超可愛的啦!
光是101就拍了一大堆,
那顆爛主燈只拍了一張就不想拍了,
連跟它合照我都不想。

聽說那顆主燈是請名藝術家設計的,
我只能說難怪藝術家都要死了才會紅,
什麼鬼東西!浪費市民的錢!
(都到了網誌尾聲了還是要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