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我感冒啦!

昨天半夜下班回到家就覺得很不舒服,
連上線的力氣都沒有,
很早就睡覺了卻一直覺得全身很無力而且睡不好。

就覺得今天中午要上班應該是無法了,
好險打給了湘湘,
謝謝湘湘今天打來叫我起床,
直接打給愛逗請假。

對不起呀湘湘害你要跑夜市,
還有對不起呀麻麻害你臨時要上班。

二少爺很不貼心的出去約會了,
沒幫我買粥也不能帶我去看醫生,
直到下午三點多我還是沒有力氣,
親愛的小姐打來之後,
我勉勉強強起床躺在沙發上,
直到四點多才終於醒。

然後自己走去看醫生,
醫院好多人等了好久。

果然是感冒而已。

晚上時候喝過湯感覺有好一點了,
小姐打來的時候精神還不錯,
但是目前真的還是很昏很想要睡覺,
(重點是還睡不好呀!)
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睡,
明天可是要吃大餐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