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把刀的網誌很有意思,
最近刀大似乎又遇上了麻煩事情。

我在浴室洗澡的時候,
想到了一年前的「我的」刀大事件,
至今依然是不能說的秘密,
我覺得我好厲害居然藏了這麼久,
沒辦法,
把靈魂賣了就只能認了,
縱然現在已經回收了靈魂,
但是也已經缺了很多塊了。

今天我又後悔了起來。

說好的不會後悔,
可是還是有好多遺憾,
從二十歲到二十二歲,
怎麼可以發生這麼多不平凡的事情呢!

我給了自己一年時間擺脫陰霾,
但是還是沒辦法,
我還是走不出來,
沒有「人」跟我說任何一句對不起,
也沒有「人」跟我解釋過什麼。

我只有不太負責任的「靈魂代理人」向我交代了幾句,
那些「賠償」至今還躺在我的櫃子裡,
我一點都不想要去打開他們。

我不需要那些「遲來」的賠償,
我要公平跟公道,
我要「我的小孩」。

走錯了一步還是走對了一步,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清楚,
但是我認命沒有吵鬧跟誰過不去,
這真的是苦了呀!

我不想笑,
不想說笑,
「他」跟「他的靈魂代理人」跟「我的靈魂代理人」還是對不起我,
那是我的第一個小孩,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誰的,
記住了嗎?

記住了嗎?
記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