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捷運回板橋的時候,
超級的想要睡覺。

但是距離五點剩下一小時多,
所以我還是選擇走去店裡休息就好,
這樣才趕得上五點去接小姐下班。

畢竟,我可是子聰。(笑)

中山一永遠都是如此的忙,
我偶爾想要跟小娟聊兩句話都沒空,
哈哈。

跟小姐去剪了頭髮,
小姐的喜碧短髮長了,
這次剪完真的很像喜碧了,
畢竟有照片在旁邊可以看!

我家專屬設計師不錯吧!哈哈!

剪頭髮很好笑,
我感覺設計師一直偷聽我們說話,
而且可以不停的「張」真好,哈哈!

我的終極版清朝頭感覺快要成型了,
這次真的很接近我想要的感覺,
後面的鬚鬚終於只剩下正中央一點點了,
其他都乾脆剪掉,
很好很好。

還好我很聰明自己從店裡背安全帽,哈哈。

又去看了皮膚科,
小姐必備的「萬靈丹」。

之後回到店裡可以跟黃臭不停的「張」,
其實小姐才是愛「張」的人,
我們店都愛「張」啦!

跟小姐去夜市吃了炸土土魚羹、鹹酥雞、可麗餅,
還有甘蔗汁以及阿亮弟弟的麵包,
好誇張我們是豬嗎?

回店裡途中,
小姐說到上次我無禮的「張」的事情,
唉呦小姐!
你也偶爾讓我「張」一下呀!
好不好!

黃湘你不要說「還好」,
你要說「好」嘛!
讓我偶爾也可以「張」一下呀!

我演子聰到阿傑都大笑我了。= =

說到傑哥,
超帥氣呀!哈哈!
高中生正妹喔!哈哈!

黃香真的很混搭耶!
紅頭黑衣綠內搭紫褲子,
你超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