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醒的時候快要兩點,
整個就是從床上跳了起來。

好險不是五點之類的,
不然就真的嚇死了!

打了電話給昨天訂貨的賣家,
然後母后娘娘打來要我去幫他寄信,
於是煮了開水匆忙的吃了泡麵就出門。

寄完信趕往光華商場,
走在路上感覺好奇怪,
(那附近多數是男生...)
總之就是很怪,
好不容易找到我的店家,
然後買了粉紅色的新版PSP,
哈哈!我超開心的!

期待了很久總算是買到了,
花了我一個月的薪水呀!(笑)
打工賺了三個月目前,
一個月買了新手機,
一個月買了新玩具,
搞半天也只存了一個月的錢,
哈哈,我好敗!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