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沒有班。

愛逗人超好的,
排我跟湘休假,
剛好就可以出去玩,哈哈。

中午湘湘來接我,
我們去台藝大的攝影棚要拍照,
特地帶了我的新玩具要去給湘湘玩。

第一次進去台藝大校園,
印象最深刻的是福利社前面的狗狗,
牠是瞇瞇眼,好可愛。

好便宜的福利社。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
說好一點拍片結果被放鴿子了,
在攝影棚打電動打到四點。

打算放棄的湘湘跟大姊頭兩人,
於是我們先去洗車。
找車的過程很有趣呀!(笑)
湘湘的同學大姊頭,居然把車子放在學校一個月,
然後要找也忘記停在哪了?

後來總算是順利找到了,
我們騎去橋下的十圓洗車,
湘湘準備的十五元海綿超酷的呀!

便宜的十圓洗車,
兩台一起洗超划算,
泡泡無止盡的超級多。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噴了泡泡的此時,
大姊頭才想到把車鑰匙放進車廂裡了...= =

沒辦法只好等到車洗完再說,
花了另外一個十元使用自來水,
水槍很酷,
整個後座力很強喔!好好玩!

總之我們三個人還是合力完成了拿出鑰匙的工作,
多虧了我手很細?哈哈!

之後湘湘跟大姊頭回學校拍片,
把我丟包的店裡玩耍,
店裡大爆炸,
我被颱風尾掃到了...
(小姐乖,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七點多左右湘湘跟大姊頭來接我,
我們騎去公館吃飯糰。

印象中的飯團在夜市裡面,
但是當時是走路去說實在我也忘記了,
找了好一會兒總算有順利找到。

飯團店改版了,還是一樣很有趣,
是一間相當適合湘湘跟大姊頭的店,
果然很藝術呀!

大姊頭的單眼好酷,
都靠她拍照就可以了,
整個跟店的味道很搭呀!

吃完飯糰之後,
大姊頭搭捷運回家,把車子丟給我幫她騎回學校,
然後我跟湘湘去逛了會師大夜市。
果然是個好夜市,
一定要找個平日再來玩耍。

今天謝謝湘湘還有大姊頭,
是個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